学院召开简历制作专题培训会

时间:2020-10-23 浏览:

学院召开简历制作专题培训会

学院网讯(通讯员 张宇航

根据学院2021就业质量提升工程系列活动的工作安排,1022日下午,我院召开简历制作专题培训会,会议由李东福老师主持,为同学们讲解关于简历制作的相关方法与注意事项。

会议之初,李老师强调一份好的简历十分重要,这是企业对一个求职者的第一印象。李老师从简历定位、个人基本信息、照片、教育经历、荣获奖项等方面向同学们详细讲解如何制作一份完美的个人简历。李老师教导同学们,要针对应聘的公司和岗位量身定制自己的简历,对其进行调整与修改,充分体现出自己的优势,扬长避短。李老师也对同学们制作的简历进行了点评与指导,使同学们的简历更加完善

此次简历制作专题培训会的召开帮助了意向就业的同学们充分了解简历制作的相关重点和关键,减少了简历制作中的错误和认识误区,提高学生简历制作能力,为同学们以后就业提供帮助,打下基础,同时也有利于我院2021就业质量的进一步提升。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办公室  审核人:包宇航)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