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开展新入职教师导师制培养考核工作

时间:2024-01-03 浏览:

公共管理学院开展新入职教师

导师制培养考核工作

2024年1月3日13:30,公共管理学院在北湖东区教学主楼204教室组织对新入职教师导师制培养的考核工作。考核组由学院党委书记于洪担任组长,校督导李涛、学院院长韩小威、副院长吕红等八位老师担任考核组成员。新入职教师张伯宸、马楠楠接受考核。

考核包括“说课”“现场教学展示”(试讲)和问答环节。两位教师教学设计完整教学内容安排合理教学方法得当能够有效融入课程思政元素,教态仪表得体,表达流畅,展现了教师良好的教学素养。考核组评委针对两位教师在试讲中存在的问题也给出了相应的建议。两位教师最终顺利通过考核。

新入职教师导师制培养以提升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师德修养和教育教学能力为目标,能够帮助新入职教师掌握基本的教学理论与方法,坚定教师职业信念,养成良好的职业观念,更好地胜任教育教学工作。



(审核人:于洪)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