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起看“封控”生活——今天的视角,决定了你明天的格局

时间:2022-04-19 浏览:

 

 [供稿毕丹]

为帮助同学们疫情管控期缓解焦虑情绪、促进同学间良性关系、提升学习质量与效率。 学院依托大学生心理关爱平台,由我院学生主导策划开展“同心抗疫 共克时艰”公共管理学院大学生校园主题沙龙活动。

 2022年4月17日19:40,公共管理学院开展第三场主题为《“疫”起看“封控”生活——今天的视角,决定了你明天的格局》的大学生校园主题沙龙。本场活动邀请到杨海龙老师作为特约嘉宾,长春工业大学社会工作专业孙梦鸽、张新彩、李洁、张兆倩同学作为访谈嘉宾,一起来和同学们聊一聊“封控”生活中自己的经历和看法。

 活动上,几位嘉宾以自己对“封控”生活的看法引出话题,大家积极展开讨论,从学习、“封控”餐、课余活动等方面和大家探讨“封控”生活与之前的不同,“封控”生活给大家的生活带来了什么利与弊,以及解封之后大家有什么规划等等。

 社会工作系杨海龙老师说:“封控”时期,同学们可以做一些体育活动,锻炼身体,也可以看一些书籍,消磨时间的同时提高知识储备,修身养性。老师也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一些经历,同学们都受到了启发,纷纷提出了自己对解封之后生活的展望。

 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大家都积极应对封校生活对学习与生活充满热情封校生活也过得十分精彩师生同心,共抗疫情我们定会跨过这场疫情,相信疫情终将过去胜利属于我们。

 下一场校园主题沙龙与大家相约在4月18日晚19:45。主题为《“疫”起居住的日子——我们永远是同舟共济的家人》。期待大家的加入!

                                                                  [审核冯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