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停课,不停教,不停学——公共管理学院线上教学纪实(一)

时间:2022-04-10 浏览:


 

[撰稿人:李雪]

根据吉林省疫情防控的总体要求和学校的相关部署,公共管理学院全部课程转为线上教学。截至目前,授课平台稳定,教学秩序平稳,授课效果也有了显著提升。教师们都能够做到在课堂上与学生实时互动,通过多种形式考察学生的听课状况,重视对学生的思政教育和心理疏导。很多教师都在积极探索和创新教学模式,吸引学生将注意力集中到课堂。院系领导、院督导、辅导员每日深入课堂听课、巡课也保证了对相关问题的及时发现、处理。

疫情当前,需要每一位老师、每一位同学风雨同舟、携手共进。社会即课堂、生活即教育。在教学条件变化、交流空间变化中老师和同学要把疫情当成教材,把我们应该做的、能够做的、通过努力能够做到的事情,做到最好、做到最佳,保持良好的、积极的心态,共同完成好这场生命教育、信念教育、科学教育、道德教育。







                                                              [审核人:冯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