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荣获2018—2020年度“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时间:2020-07-01 浏览:

学院党委荣获2018—2020年度“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71日上午,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2018—2020年度“创先争优”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党委书记王忠发表重要讲话,校长张会轩主持大会,党委副书记孟雷宣读表彰决定。



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始终坚持“一流党建”引领“一流发展”。院党委发挥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牢牢把握党对意识形态的领导权;以提升组织力为核心,结合学科发展特点和规律,进一步优化基层党支部架构;实施“双带头人”工程,选优配强教工支部书记队伍;通过从严从实抓党建,在强化党的思想引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夯实基层党建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果。



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全院党员师生群策群力,2018年以来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项,国家部委项目3项,省级重点科研项目20余项;党员教师中涌现出教育部新世纪人才、省市有突出贡献专家、省师德标兵等先进;学生党员张宇航代表学校获 “挑战杯”全国一等奖。学院呈现出锐意进取、奋发有为、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

审核人:王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