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抗艾,重在预防”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6-12-02 浏览:

“携手抗艾,重在预防”活动圆满结束

 

新闻通讯(通讯员:柳诗雨  赵君  在第29个艾滋病日到来之际,为了宣传艾滋病预防知识,提高大学生的安全意识12月1日,校心理咨询中心和人文学院联合举办的“携手抗艾,重在预防”主题活动在北湖校区顺利举行。

11111111.jpg


4.jpg

志愿者在食堂门口向大学生派发艾滋病宣传手册和资料,粘贴佩戴红丝带,普及艾滋病预防知识、倡导大学生洁身自好,关爱自己。通过签名活动和书写艾滋病宣传标语拍摄照片等活动,鼓励大家信守承诺,遏制艾滋。赵君老师做了专题讲座和辅导,并与学生现场互动。大家通过“随机握手”活动加深了对艾滋病传播的快速隐秘和“人人平等”的认识,“传染病”游戏寓教于乐,大家在活动中认识到艾滋病传播的途径和人体免疫系统的受损过程。

5.jpg


IMG_1828.jpg

系列活动向大学生普及了艾滋病的基本常识,宣传了艾滋病的危害、传播途径以及艾滋病的预防知识,为同学们敲醒了警钟,增强了同学们的自我保护意识和抵御艾滋病侵袭能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