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全体学生积极参加线上教学

时间:2020-03-04 浏览:

学院全体学生积极参加线上教学


学院网讯(通讯员 王越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使这个寒假成为了最不同寻常的假期。按照学校总体教学部署,停课停学,公共管理学院新学期所有课程均采用网络线上授课方式。面对这一新的课堂形式,全院学生通过雨课堂、慕课、腾讯课堂、腾讯会议室直播间、企业微信等各种平台,认真参与,积极互动,线上听讲与线下自学、笔记相结合,与各科任课教师一起,顺利完成了开学以来的线上教学任务,确保了线上学习的有效实施。

同学们在线上课堂与老师互动熟练、精彩,表现出了极高的参与热情。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和老师在特殊的时期给大家提供了这么精彩的网络教学;网络教育资源跨越了空间距离,提倡以学生自主学习为中心进行教学,给予学生更大的自主发挥空间;同学们虽然隔着屏幕布,但是仍能感受到老师们备课认真、讲解细致、辅导耐心,几天来的网络课堂使同学们都受益匪浅。

线上教学的如期开展,凝聚了全院师生员工的共同心血。这个特殊的时期,希望我们能够团结一心,共克时艰,努力做好返校前的线上教学,延续学院的优良教、学传统。春之将至,期待师生平安返校。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办公室 审核人:钟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