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党员 ——第5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时间:2023-11-28 浏览:

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党员

——第5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为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决心,提高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2023年1128日中午12:30,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于主教301开展了第53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党员》。本次党课由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于洪老师进行讲授,党委副书记王越老师、团委书记陈磊老师、22级辅导员别克老师23级辅导员初靖皓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参加此次党课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共92人,本次党课培训由鞠信歌同志主持。

正确的入党动机反映着一个人的行为有着正确的精神支柱和力量源泉,只有在正确的入党动机支配下,才能推动自己的思想和行为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逐步达到党员标准,最终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于洪书记以我们国家站起来,强起来的原因、过程作为切入点,为大家讲述了入党动机的意义和为什么要端正入党动机的原因,同时,于洪书记重点强调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他指出,只有端正入党动机,才能产生正确的争取入党的思维与行为;只有端正入党动机,树立坚定信念,才能有持久不衰的奋斗动力,才能坚持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更加自觉地贯彻党的方针政策,把对共产主义事业的忠诚同执行党的基本路线统一起来;只有端正入党动机,才能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改革开放中积极做出贡献,在日常工作和生活的各个方面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努力摆正党和人民的利益同个人利益的关系,逐步培养和树立无私奉献的献身精神。

最后,于洪书记用“六有青年”—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勉励全体参训学员提出希望,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大家要不断加强政治修养,树立远大理想,思想上端正认识,行动上积极努力,遵规守纪,做同学的表率,加强专业课学习,提高学习能力,树立服务意识,不断进步,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审核人:于洪)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