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开展长春工业大学2020年新增 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9-01 浏览:

各相关学院:

加强研究生指导教师队伍建设,根据我校研究生培养及学科建设的实际需要,现开展2020新增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工作请各相关学院按照要求组织开展申报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基本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遵循认定条件,严格执行认定程序,充分发挥专家作用,切实保证导师质量。

二、遴选条件及说明

1.新增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条件见《长春工业大学新增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暂行办法》(附件1)。

2.申请新增博士研究生指导资格的教师出生日期一般应1963年7月1日(含)以后。

3.近三年指从2017年1月1日起至今,近五年指从2015年1月1日起至今。

遴选程序与时间安排

1.本人申请(624-629日)

申请教师登录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进行申报(操作步骤见附件2),按申请专业从系统打印申请表和相关佐证材料,提交至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佐证材料须按照申请表填报内容顺序排序,附在申请表后面,左上角一同装订,原件备齐

2.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审核(630-73日)

学位评定分委员会负责对申请者的基本条件和申报材料真实性进行审核,研究生秘书在系统录入审核结果,从系统打印汇总表,连同《新增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资格申请表》及相关科研业绩佐证材料,经学位评定分委员会签署意见报研究生院培养办留存。

3.专家组评审(74-78日)

学校组织专家组对新增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资格申请者的申报材料进行评审推荐。

4.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核9

研究生院汇总专家组推荐的新增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资格遴选结果提交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核,最终遴选结果将在研究生院网站进行为期3天的公示。

、其他事项

1.本次仅为新增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资格遴选,凡是已获得我校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资格的教师无须申请。

2.所有拟申请新增研究生指导教师资格的教师均须通过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进行申

3.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只能申请在一个专业招生。

4.请教师须提供填报信息相关佐证材料: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复印件、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科研项目合同复印件、财务系统科研项目余额截图复印件、论文封皮目录首页复印件、论文检索页和SCI分区截图复印件、影响因子截图复印件、著作的版权页复印件、奖励证书复印件等相关佐证。

5.原则上不符合条件者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不能上报如有破格请在汇总表备注进行说明

8.申报材料受理时间截至202073日下班前,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朱建一

联系电话:85716285

附件1:长春工业大学新增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暂行办法.pdf

附件2:网上申请研究生指导教师资格操作步骤(教师).doc

 

 

 研究生院

                                    202062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