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重修通知

时间:2020-03-09 浏览:

依据《关于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的规定》(长春工业大学校字[2017]47号)文件中第八条规定“自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起补考仍未及格的课程,随课程开课学期组织重修开课和辅导,重修考试随相应课程的期末考试一起进行,现按此管理规定开设重修课程。因多校区办学,暂不能实现重修考试随相应课程的期末考试一起进行,故重修考试仍采用单独排考的方式。由于本学期为毕业审核学期,经学校研究通过,非毕业年级学生按以上规定执行,2020届毕业生以往学期符合重修标准的课程及缺少学分的学科基础平台选修课程均可以报名此次重修,请各学院关注此次重修通知,并且协助各位同学完成重修的相关工作。

由于疫情防控原因,现阶段仅接受电话咨询,未经学校允许入校者不得返校。办公时间:工作日上午9:30-11:30,下午13:30:15:30

具体重修的相关通知请在文件附件中下载,下载后请务必详细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