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本专科学生补考安排的通知

时间:2020-03-07 浏览: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本专科学生补考均会在本学期内完成,但由于疫情防控且返校时间尚不确定等原因,为确保教学稳定,最大程度降低疫情对学生造成的影响,学校决定2020年毕业学生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补考通过网络进行,其他年级的学生补考待学生返校后另行组织。

一、总体要求

各教学单位组织好所有年级学生对《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本专科学生补考名单核对表》进行核对,确认好补考信息,并及时将补考名单核对表返回教务处教务科。

各教学单位依据实际情况制定网络补考方案,组织好2020年毕业学生网络补考工作,在通知到每位毕业学生的基础上,协助每位同学核对好相关补考信息。

二、时间及安排

35-7日,统计数据,《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本专科学生补考名单核对表》已上传教务在线通知通告。

35-10日,拟定方案,各教学单位拟定2020年毕业生网络补考实施方案。

37-9日,核对数据,各教学单位协助学生核对补考信息,确保补考信息完整无误。如有疑问,请详细填写《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补考问题汇总表》由教学单位汇总后,提交至教务科。

39-10日,确认名单,教务科进行数据处理后下发正式补考名单。

310-13日,实施考试,各教学单位根据网络补考实施方案、正式补考名单组织好教师和2020年毕业学生有序进行网络补考。

310-15日,登录成绩,各教学单位组织好教师将毕业生补考成绩在综合管理教务系统内登陆完毕。

三、其他问题

按学校有关规定,对于期末必修考试科目取消考试资格、旷考、缺考、违纪及卷面成绩为0分等的学生不允许参加补考,须参加重修考试。

请各教学单位在本次网络补考过程中务必坚持公平、公正、诚信、严谨的原则,确保网络补考平稳有序进行及时登录成绩。

教务处

20203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