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校第一批学术创新团队名单

时间:2020-05-02 浏览:

公共管理学院校第一批学术创新团队名单


为进一步提升学科建设的水平和综合实力,全面推进学校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根据《长春工业大学学术创新团队建设实施与管理细则》(长春工大校〔201819号)文件精神和要求,学校组织开展了长春工业大学第一批学术创新团队遴选工作。在各团队申报、学院审核推荐的基础上,学校组织专家进行评审,确定学术创新团队建议名单,经校长办公会讨论通过,党委常委会批准,最终遴选出“机器视觉及智能检测与控制”等64个学术创新团队,其中,重点建设团队36个,培育建设团队21个,立项建设团队7个。

学校希望各学术创新团队以此为新起点,坚持“引领、融合、协同、开放”的发展理念,进一步凝练学科研究方向,强化学科特色,培养一流学科队伍,提高学术研究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发挥对学科方向的支撑和引领作用,提升学科的综合实力和水平,加快推进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

公共管理学院校第一批学术创新团队名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