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经验交流会

时间:2020-12-04 浏览:

学院网讯(通讯员 张宇航

根据学院2021就业质量提升工程系列活动的工作安排,124日,学院召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经验交流会,目的是增进法律专业同学对法考的认识,进一步明确法考复习方向,掌握备考的技巧与方法。

本次经验交流会由董昕月、李家奇担任主讲人,毕业班辅导员包宇航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17级李家奇同学就客观题考试进行经验分享,他分别就老师选择、时间安排、复习顺序、学习方法等几个方面向备考同学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他提醒同学们,在复习过程中一定要调整心态,坚持不懈,他强调,寻找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式尤为重要。

研二的董昕月同学就主观题进行经验分享,她指出法考备考一定要坚持,同时要选择适合自己的辅导老师和学习方法,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备考。

会后,为鼓励本次法考客观题一次性通过的同学们继续前行,取得更好的成绩,包宇航老师为通过的学生代表发放奖品,并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顺利通过考试。

经过本次经验交流,参会的同学们受益匪浅,不仅明确了复习方向,而且收获了很多实用的备考方法,从而更加坚定了备战法考的信心和决心。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办公室  审核人:包宇航)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