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无领导小组讨论专题培训会

时间:2020-12-02 浏览:

学院召开无领导小组讨论专题培训会

学院网讯(通讯员 张宇航

根据学院2021就业质量提升工程系列活动的工作安排,12月2日下学院召开无领导小组讨论专题培训会,此次会议由闵锐老师担任主讲教师,学生会主席张宇恒担任主持。

会上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无领导小组讨论的相关知识并给出问题,由同学们自行安排组织,进行讨论和自主发言,最后给出决策。同学们都充分且积极地展示自己,老师在旁对每个同学在讨论中的表现进行观察。讨论结束后,老师就同学们的表现给出评价与指导,指出了同学们在讨论中的优点与不足,使同学们更加清楚的认识到自己在讨论中的角色定位,更好的提出决策。

此次无领导小组讨论专题培训会的召开有利于同学们提高自己的表达能力、交流能力、辩论能力、说服能力等各方面能力与素质。为同学们以后就业提供帮助,加重面试砝码。培训活动结束后,闵锐老师代表学院向参加培训活动中表现优秀的同学颁发了奖品。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办公室  审核人:包宇航)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