务实笃行 齐心协力——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22春季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时间:2022-05-05 浏览:


[撰稿人:郭千钰];

 为落实国家及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会议精神,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与实践,结合今年吉林省处于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的线上教学、考试的实际情况,公共管理学院于2022年5月4日下午15:00通过腾讯会议召开2022春季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学院副院长冯娜老师主持,并邀请院督导高春兰教授作为嘉宾,和与会教师深入交流。

 老师们针对教学过程和教学管理中线上教学、线上考试、线上实习、财务报销、数字化教具经费、教务系统使用等方面遇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冯老师对上述问题分别作出解答,并将需要跟其他部门沟通协调的问题进行了记录。同时,老师们从线上教学制度和规则的制定、学生居家在线学习状况的考察、智慧课堂的使用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与会教师积极分享了个人看法,营造了活跃的座谈会气氛。

 此次座谈会为老师们提供了一个互动交流平台,搜集了教师们对教学和日常管理工作的意见,为进一步提高学校和学院的教学管理水平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审核人:冯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