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2019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答辩

时间:2019-05-21 浏览:

    学院网讯(通讯员 关文君

    公共管理学院于2019年5月14日,分别在林园校区主楼学院资料室、党员活动室开展了2019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立项答辩工作。本次学院申报项目53项,经学院组织的专家分两组进行评审,最终47个项目获得向学校推荐资格。

学院对本次立项评审工作高度重视,成立了院级领导小组,同时成立了院级专家组对项目进行评审。项目负责人针对自己的项目进行三分钟的陈述和PPT展示,之后接受评审专家的提问并打分。专家就项目的创新性、可行性、实用性、真实性等方面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对项目进行评审,也对项目的进一步培育给予了建议。

为了提高学院申报项目的整体水平,让同学们更好的发挥自身优势。学院希望以此为契机,持续开展好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尤其为即将重点开展的“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项目打好基础,为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供孵化平台。


附件:公共管理学院2019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推荐立项项目.xls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