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长春市基层选调生推荐报名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03-01 浏览:

各班级:

按照长春市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19年考试录用基层选调生相关准备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我校推荐报名工作通知如下:

一、录用计划

2019年拟为长春市所属县(市)区乡镇、街道招录基层选调生124(具体岗位在现场报名时发布)。

    二、推荐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博士研究生可放宽到40周岁(以上年龄截止到2019228)。

62019年应届毕业的本科生、硕士和博士研究生;有志于从事基层党政工作并有发展潜力;中共党员或预备党员(入党时间截止到2019228;大学期间曾为学生干部;学习成绩优良,具有一定的表达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本款条件应同时具备)

7.必须经所在学院党委推荐。

8.考生与招考单位在职人员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第六十八条所列亲属关系(即: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以及近姻亲关系)的,应予回避,不能报考该招考单位。

三、具体工作安排

1.宣传动员阶段(3132)。学院通过电话、微信、QQ、学院网站等通知方式,进行广泛宣传动员,确保2019年所有应届毕业的符合报名条件的本科生、硕士研究生知晓。

2.预报名阶段(33)。符合条件的学生自愿报名,并填写《2019年长春市基层选调生人选学院推荐表》,于331200前,本科生将推荐表电子版发送到邮箱164111010@qq.com,硕士和博士研究生将推荐表电子版发送到邮箱422453185@qq.com。同时本科生将报名信息通知辅导员王越老师,硕士研究生将报名信息通知辅导员助理袁娜。

3.学院推荐阶段(34)。学院根据报名学生的学习成绩、工作能力和综合表现,经学院党政联席会研究,确定推荐人选并进行推荐排序,同时填写《2019年长春市基层选调生学院推荐人选名册》纸质版和电子版,于34日上报学校。

 

                                                                        长春工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19年2月2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