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优秀学生干部文明大学生班级寝室评选通知

时间:2020-05-28 浏览:

学院关于开展2019年度“优秀学生干部、文明大学生、文明班级、

文明寝室”评选工作的通知

各班级:

按照学校的具体工作安排,将继续开展“优秀学生干部、文明大学生、文明班级、文明寝室”的评选工作,现对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内容

各班级按照《学生手册》的具体要求,做好2019年度“优秀学生干部”、“文明大学生”、“文明班级”、“文明寝室”的评选活动(2019级新生只参加文明寝室的评选,不参加文明大学生、文明班级、优秀学生干部的评选)。

二、评选标准及流程

公共管理学院根据《长春工业大学学生奖励工作办法》发布通知接受学生参评申请

各班级根据评选标准(附件1,通过网络班会等形式讨论申请学生情况,并形成班级意见上报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学院评选小组对参评学生个人、集体进行资格审查,并形成初步审查意见

三、材料提交

各班级务必在61日中午12:00评选结果Excel文档(附件2于上报所在年级辅导员。

、工作要求

      各班级要高度重视,要按照通知要求,严格执行相关规定和流程,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创新工作形式,严把评审标准,杜绝弄虚作假,保质保量完成学生评奖评优工作。

对于评奖评优如有相关问题,请咨询学院学生工作处办公室

联系人:包老师,联系电话:0431-85191261

附件1:评选标准

附件2班级汇总



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0528



附件1-评选标准.docx

附件2-班级汇总表.xls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