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挑战杯”长春工业大学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预通知

时间:2020-04-29 浏览:


2020年“挑战杯”

长春工业大学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预通知


按照团中央下发的关于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以下简称“小挑”竞赛)工作指引,学校决定调整办赛方向和相关实施工作。

1.竞赛名称。将竞赛(原2020年“创青春”长春工业大学大学生创业大赛)名称改为2020年“挑战杯”长春工业大学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

2.精简赛事。竞赛仅设置创业计划赛。分为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城市治理和社会服务、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5个组别。

3.参赛主体。聚焦在校大学生群体,毕业生和博士生不参赛。

4.赛事导向。从实践教育角度出发,将竞赛作为大学生社会实践的重要内容,更加注重考察学生关注社会民生、解决社会问题的能力和水平,弱化对项目商业价值的评价。

5.赛程安排。充分发动前期参赛的师生,调整现有项目,重新确定申报组别,并按照本次大赛指引调整转化计划书内容,聚焦社会民生、社会问题的解决,弱化商业价值的评价。复赛和决赛时间另行通知。

6.提交作品时间。

55日前,请将申报表和计划书发送至邮箱:75376928@qq.com。文件名命名格式如下:“申报表/商业计划书+作品名称+作品类别(填作品类别编号A--E即可)+公共管理学院+主申报人姓名+联系电话”。

  




附件1 2020年挑战杯校赛作品申报表(1).doc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