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工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20届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会邀请函

时间:2020-04-26 浏览:

各位同学: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就业质量,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实际,根据学校就业工作推进会相关要求,特举办“长春工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会”。

一、活动主题:长春工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会

二、活动时间:202042913:00—17:00

三、参会方式:使用手机扫描或长按文末二维码进入会场

四、注意事项:

1、学生可关注“长春工业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微信公众号,在“就业机会”菜单中找到“网络双选会”点击进入后点击“长春工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会”下方的“报名参会”。使用本人学号进行登录(首次登录输入初始密码123456)。登录后建议同学在“我的”中找到“我的简历”完善“求职意向”及个人信息。

2、学生可在429日之前可查看企业职位信息、投递简历,429日当天13:00-17:00之间可以和企业进行在线沟通和视频面试(建议提前注册报名填写简历,提高简历和面试通过率)。

3、当前参与企业65家,岗位需求2514个。

致谢:

吉林省发改委产教融合交流平台

芜湖市经济开发区人才中心

宁波人才市场

长春工业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慧就业平台

热心学校各项工作的广大校友

  


                     公共管理学院

                      2020426

(手机识别二维码即可进入网络双选会)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办公室        审核人:钟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