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国家助学金、励志奖学金、吉林省政府奖学金评选情况的公示

时间:2020-11-09 浏览:

关于2020年国家助学金、励志奖学金及吉林省政府奖评选情况的公示

公共管理学院在关于评选2020年国家助学金、励志奖学金和省政府奖学金工作中,严格按照学校《关于评选2020年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和吉林省政府奖学金的通知》和《2020学生手册》中“长春工业大学本、专科生国家奖助学金管理办法(试行)”的相关规定与要求,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合理评定。

此次评选工作学院及各班级完全遵循公平、公正、公开原则,评选工作先经过在基层班级的个人申报,班级评定小组评定过程后,评选出符合条件获得2020年国家助学金候选人、励志奖学金候选人和省政府奖学金候选人在班级公示1天无异议后于115日上报学院。学院成立国家奖、助学金评定小组,116日经学院国家奖、助学金评定小组开会,通过公平细致、公正负责的原则进行复核,并同意确定最终获得2020年国家助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及省政府奖学金人员名单。现将评定结果在全院进行公示3天,公示时间2020119日至20201112日。

受理方式:

地点: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电话:0431-851912614385191261

电子邮箱:342313983@qq.com

请广大同学们对评定结果提出意见。如对评定结果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向指定的受理方式提出意见。

附件:2020年国家助学金、励志奖学金及省政府奖学金名单

公共管理学院国家助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公示汇总.zip

 

                                                    公共管理学院

 202011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