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2020届毕业生参加2020年长春市基层选调生招录考试报名的通知

时间:2020-07-05 浏览:

关于推荐2020届毕业生参加2020年长春市基层选调生招录考试报名的通知

2020届毕业生:

依据《关于做好2020年考试录用长春市基层选调生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和《中共长春市委组织部2020年考试录用基层选调生相关要求》的相关要求,现启动我校2020年长春市招录基层选调生报名推荐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选调对象

长春工业大学2020届应届毕业生。

二、选调职位

长春市所属县()区乡镇、街道招录基层选调生88人,具体岗位详见《2020年长春市基层选调生职位条件一览表》(附件1)

三、选调条件

以下条件应同时具备:

1.必须具备《2020年吉林省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规定的报考条件。

2.2020年应届毕业的我校毕业生,20201231日之前须取得与报考学历、学位对应的毕业证、学位证(2019届延期至2020年毕业不符合报考条件)。

3.年龄在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19893月至20027月期间出生)

4.有志于从事基层党政工作并有发展潜力;中共党员或预备党员;大学期间曾为优秀学生干部;学习成绩优良,具有一定的表达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5.学习成绩优良,平均学分绩点或成绩排名为所在院系前三分之二。

6.必须经所在学院党委推荐。

四、选调程序

()报名程序

1. 769:30前,将《2020年长春市基层选调生人选推荐表》(附件2)和《2020年长春市基层选调生推荐人选名册》(附件3)及相关证明材料(学历学位证书、成绩单、优秀学生干部证书或文件及发展党员公示截图)PDFJPEG版发送发送到至邮箱,邮件命名为:***长春市选调生申报材料。

本科毕业生发送至:844352496@qq.com

研究生毕业生发送至:75376928@qq.com

2.77-9日,对学生报名材料进行审核和面试考核并确定学校推荐人选并进行公示(3个工作日)。

3.710日前,学校将学生材料报送至长春市委组织部进行复审,审核通过后,会在《2020年长春市基层选调生人选推荐表》加盖选调生专用章,并返还考生,推荐表作为考生网上报名资格审查及面试资格审查要件之一。

4.通过学校审核和长春市委组织部进行复审的学生方可正式报名。长春市招录2020年基层选调生的报名、资格审查、缴费确认和下载打印《准考证》均须通过吉林省公务员考试网(www.jlgwyks.cn)网上进行。考生报名时,除按《2020年吉林省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规定上传相关材料外,还需上传带有本人签字并加盖学校党委公章和长春市委组织部选调生专用章的《2020年长春市基层选调生人选推荐表》。

(二)考生资格审查内容

 ①考生姓名是否列入所在学院党委推荐人选名单中。

 ②年龄是否在规定范围内。

 ③是否是应届毕业生(2019届延期至2020年毕业不符合报考条件)。

 ④是否在规定日期内入党(含预备党员)。

 ⑤是否曾为优秀学生干部(提供校级优秀学生干部荣誉证书或校发文件)。

 ⑥是否学习成绩优良,平均学分绩点或成绩排名为所在院系前三分之二。

 ⑦2020年长春市基层选调生人选推荐表》是否有本人签字。

五、相关事宜

报名参加考试录用长春市基层选调生的人员,不能同时兼报2020年全省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的其他职位。

新录用的选调生为国家公务员,试用期一年。选调生日常管理按照《长春市选调生工作暂行办法》执行,录用后到村(社区)任职两年时间,选调生服务期限为五年。

招考职位要求的资格条件方面的问题,由招录机关负责解释。


附件:1.附件1:2020年长春市基层选调生职位条件一览表.xlsx

    2.附件2:2020年长春市基层选调生人选推荐表(样表下发).doc

    3.附件3:2020年长春市基层选调生推荐人选名册(样表下发).xls


公共管理学院

20207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