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校改革发展专题研讨会”精神专题交流研讨会

时间:2023-03-13 浏览:

31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在北湖校区东区主楼401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校改革发展专题研讨会”精神--专题交流研讨会。学院班子成员,系主任、副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于洪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于洪带领全体参会人员深入学习和领会学校专题研讨会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进行发言。发言中深入说明了学校为什么召开此次研讨会、综合改革能为我们带来什么优势,我们应该以什么校的态度来对待改革等内容。随后参会人员结合自己工作实际进行了发言。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越提出:学校学生工作将成立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建立“学提委”的指导下的“大学工部”工作体制,在改革中着力构建“三全三融通、四化四重心”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体系。在学院角度成立院级“学指委”进一步理顺学生工作,深化主题引领,推进日常思政,突出思想政治教育主体地位。推进文化与素质教育培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随后,学院法学系主任宋浩谈到:通过学习和思考,深刻认识到了法学专业在教师队伍建设和学生培养方面的短板。下一步将依据学校的整体规划,致力于将科教融合,提升专业的人才培养水平,为学校特色高水平研究大学的建设添砖加瓦。

社会工作系书记赵晓明表示:孙书记的讲话和张校长的报告依据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深刻预见了我校发展蓝图。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行性。作为基层党支部书记我一定会按照学校精神严格要求立德树人、踔厉奋发,为把我校建成一流地方工业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公共管理系主任李盛基表示:通过认真学习孙书记和张校长的讲话和报告,深入的理解了深化综合改革对我校进一步发展的重要性。当今时代人才培养要着重加强整体设计、实践教育等方面。下一步公共管理系将以提高育人实效,增强学科实力为主要工作目标,为我院人才培养提供更强大的助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