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学科评估工作周会

时间:2022-10-27 浏览:



学院于20221023日下发了《公共管理学院评估工作办法》(以下简称《工作办法》)。根据《工作办法》相关要求,学院成立社会学、法学及辅助工作等三个小组,明确于每周三召开周会的评估工作推进机制。

第一次学科评估工作周会20221026日下午在北湖东校区主楼401室召开。参会人员为学院评估工作组全体成员及各系骨干教师。

会议首先由吕红副院长、冯娜副院长、王越副书记三位组长分别汇报工作组织情况、具体措施、推进程序以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法学系主任宋浩老师和社工系主任汤道化老师分别讲解了最新版评估材料。本版评估材料的形成经过系内全体教师认真梳理研讨,在进一步摸清家底、优化学科特色方向的基础上,理顺了学科梯队,深入分析学科建设的短板与不足,对于如何加强精准建设、有效提升资源配置效率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因此,本版评估材料在内容上更加详实与专业。

院长韩小威对这次周会的汇报情况给予了点评,要求各系按照学院安排进一步有效推进两个硕士点评估工作机制,再次深入理解评估文件要求,完善评估材料。于洪书记在总结时肯定了各系最新的评估准备材料及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再次强调全体教师要认真对待学科评估工作,将之作为近期工作的重点,全力以赴完成本次评估任务。

(供稿单位:公共管理学院、审核人:王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