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长春校友会成立大会

时间:2022-11-28 浏览:

学院网讯(通讯员 鞠信歌

11月19日,长春工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在北湖东区主教学楼401会议室召开长春校友会成立大会,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剑飞、长春工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长春校友会会长张宏图、副会长邱旺健、公共管理学院长春校友会主要成员、公共管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及教师代表参加。成立大会由校友会秘书长李东主持。

于洪书记代表公共管理学院全体师生欢迎所有校友回家:向一直关心和支持母校的校友们表示深深的谢意!向百忙之中莅临活动现场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一直为校友会成立付出努力、提供帮助的筹委会成员们表示诚挚的感谢!向久别校园的校友们介绍了学院专业的设置、学科的办学特色、目前发展等情况。

公共管理学院校友会副会长邱旺健宣读校友会筹备报告。筹备组形成了《长春工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校友会章程》和《公共管理学院校友会组织机构及名单》,确定第一届校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以及干事的人选名单。按照章程,以民主协商、举手表决的方式产生理事会成员,确定本次成立大会的时间、地点等流程,确保本次成立大会的顺利召开。

长春工业大学校友办主任王剑飞宣读长春工业大学党委对公共管理学院校友会的批复。


公共管理学院长春校友会会长张宏图、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于洪为长春工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长春校友会揭牌。

会上,公共管理学院长春校友会副秘书长刘洋宣读《长春工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校友会章程》。校友会秘书长李东宣读长春工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校友会组织机构名单。

最后,长春校友会会长张宏图代表发言,张会长感谢学校党委的大力支持,感谢广大校友的信任,表示将严格遵守校友会章程,紧紧围绕校友会成立的宗旨,恪尽职守,竭尽全力,不断构建完善互联互通的校友网络,建立健全多方联动体制机制,积极支持、参与、融入到母校事业建设发展中去,共同促进母校和校友事业高质量发展。

长春工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长春校友会的成立,将进一步激发学院全体校友的才智与热情,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搭建一个互通信息、联络感情、携手共进的交流平台,为校友发展整合资源,为母校建设凝聚力量,为服务社会做出新的贡献。

(供稿单位:公共管理学院、审核人:于洪)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