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校友刘洋为学院捐赠“北极星”智能教室

时间:2022-11-19 浏览:

恰逢长春工业大学70周年校庆来临之际,我2000级校友、北极星防务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洋为学校捐资140万元建设“北极星”人工智能教室、购买AI智能应用软件。11月16日,学校在南湖校区主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北极星”人工智能教室捐建仪式。

捐赠仪式现场

刘洋校友在致辞时表示,这次捐建是发挥公司的优势为母校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力量,感恩母校教育培养的一种真诚的表达。同时对关心支持母校建设和发展的校友组织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捐建将成为学校一道新的校园风景,为广大师生员工提供更好的服务。

刘洋校友自己取得就的同时不忘母校的培以学校校训中“求实创新”作为企业精神核心,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七十华诞是工大发展的重要里程碑,更是我们迈向未来的历史新起点,这不仅体现了刘洋校友高尚的爱校情怀和社会责任感,更加说明了长春工业大学多年来育人的成功。刘洋校友对母校的真情厚爱也将激励我院更多的青年学子饮水思源、自强不息。

审核:于洪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