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5-04 浏览:

 

 [撰稿人:冯娜] 

 2022年5月4日13:00,长春工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韩小威院长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各系书记、主任及学生工作负责人、负责就业工作辅导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韩小威院长做就业工作总动员,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越老师介绍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难点以及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



 韩院长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细化责任落实,将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班子成员对接各系,解决具体问题,克服疫情困难,确保就业局势稳定;建立“周汇报制”的工作机制,各系每周向分管领导汇报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各系每两周向学院汇报就业工作进展情况;按照有关政策要求,向毕业生讲清讲透就业的相关政策,严格遵守教育部就业工作“四不准”要求,加强对毕业生就业过程管理和服务;研判就业情况,各系形成工作办法,制定进度时间表;重点关注就业困难的毕业生,针对毕业生差异化需求,开展就业精准帮扶。

 王书记指出,在疫情尚未得到根本遏制、高校毕业生人数首次突破千万的大背景下,学院今年面临的就业工作形势仍然十分严峻。王书记要求各位老师要明确目标、多措并举、狠抓落实,确保初次就业率不低于去年同期水平,毕业生留省就业率要高于去年同期水平。王书记具体介绍了各系学生就业的数据,要求各系每周上报就业台账,“横班纵组”导师与辅导员、学生共同努力完成就业工作任务,系主任、书记加强对学生就业工作的督导。王书记结合就业困难的学生的不同情况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必将战胜困难,推进毕业生顺利就业、充分就业,在今年这场就业“大考”中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审核人:王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