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横班纵组·立体教育”系列活动周报(4.18-4.24)

时间:2022-04-25 浏览:

 

 [供稿:汪泳,周游,聂辛哲]

 本周,公共管理系李元老师组织本组同学召开线上会议,由各年级同学分别发言,畅谈自己在网课学习的感受和近期的学习计划,互相交流学习心得。无论是封校上网课还是居家隔离的同学们,大家都精神饱满,状态良好,学习规划也在有序推进中。李老师一直保持着与同学们的密切联系,关心同学们的生活状态、心理健康与学习情况,及时处理问题,尽可能满足同学们的各种合理需求。

 法学系张雪峰老师通过线上会议形式,召开“横班纵组”组会。各年级同学向老师汇报疫情期间生活情况及本周学习任务推进情况。张老师对同学们近期生活上遇到的问题和心理上的困扰进行解决与疏导;对各年级各阶段同学近期学习上所遇到阻力,如法学理论知识积累、毕业论文研究领域、法学生未来就业方向等方面进行了答疑解惑。同学们明确了努力方向,增强了对未来学习生活信心与动力。张老师指出现阶段初年级同学要以正确态度完成各科结课论文,多阅读法学相关方面文献与著作,夯实法学理论基础。高年级同学在完善毕业论文框架的基础上,逐步完成论文并保证论文具有突出的创新点,结合法学毕业生职业特点和自身优势选择适合自己的就业方向并为之付诸努力。张老师强调“取法乎上,仅得其中”,要不断提高自身水平与视野,加强对知识的领悟力和学习计划的执行力,把握住大好学习时光,以最好的姿态面对未来学习与工作,不断实现人生理想与人生价值。

 广告系李岩老师关心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召开组会,介绍了今年考研的整体情况,同时对有考研计划的同学进行了相应的指导,并由2018级同学介绍了其目前的工作、实习情况,给低年级同学提一些建议。李老师指出,现阶段同学们应着重培养与人沟通、交流的能力,重视情商的提升,为未来走向工作岗位打下基础。



 

                                                           [审核:冯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