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谈恋爱——校园脱单秘籍

时间:2022-04-25 浏览:


 为帮助同学们疫情管控期缓解焦虑情绪、促进同学间良性关系、提升学习质量与效率。 学院依托大学生心理关爱平台,由我院学生主导策划开展“同心抗疫 共克时艰”公共管理学院大学生校园主题沙龙活动。

 2022年4月22日19:00,公共管理学院开展第八场主题为《好想谈恋爱——校园脱单秘籍》大学生校园主题沙龙。本场活动邀请到刘永兴老师作为特约嘉宾,一起来聊聊恋爱的问题。

 沙龙过程中,几位同学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恋爱经历,以及对恋爱的看法。

 社会工作系刘永兴老师从专业的角度,为我们科普恋爱中的男生和女生。刘老师谈到,从心理学的角度出发,不管是男孩子还是女孩子,面对有好感的人,我们都可以主动接触,不应该被性别限制住。每个人都有主动、勇敢追求爱的权利。

 爱情是美好的,但是爱情到底是什么呢?在不同的阶段我们对于爱情的理解是不同的,对爱情的选择也是不一样的。校园恋爱是最可贵的、最有价值的,大学时期的恋爱对我们的心理、认知、以及对待生活的态度也都会有较大的影响。

 最后希望同学们都能够收获一段甜蜜美好的恋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