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起来活动——有一天你会感谢活动给你带来的改变

时间:2022-04-25 浏览:


 

 为帮助同学们疫情管控期缓解焦虑情绪、促进同学间良性关系、提升学习质量与效率。 学院依托大学生心理关爱平台,由我院学生主导策划开展“同心抗疫 共克时艰”公共管理学院大学生校园主题沙龙活动。

 2022年4月20日19:40,公共管理学院开展第五场主题为《“疫”起来活动——有一天你会感谢活动给你带来的改变》大学生校园主题沙龙。本场活动邀请到长春工业大学2014级社会工作系学姐李佳艺作为特约嘉宾,一起来和大家分享自己曾经参加过的一些活动。

 沙龙过程中,主持人通过视频的形式展现多种多样的各类活动,以及活动带给大家的特别的意义和感受。

 李佳艺学姐和大家讲述了自己参加过的活动,在校期间她曾参加过多项社会工作专业实践活动,其中包括两项国家级社工实务项目和四个省级社工项目,在活动中收获了不一样的体验和感悟。正是因为参加了这些社工项目的实践活动,才让她在考研复试时获得了面试老师的肯定,顺利考上了吉林大学社会工作硕士。学姐也强调了社会工作专业实践对专业学习有很大的促进作用,多参加一些社会实践,不仅能够增长知识、增加阅历,还能够提升自己,对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也有很大的帮助。

 大学活动是大学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是高校第二课堂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培养和锻炼的重要途径。我们每一位大学生都应当充分认识到积极参加活动的意义,从而更好地锻炼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和水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