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公共管理系开展“疫情防控,争当先锋”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4-19 浏览:

 

 

 

    [撰稿人:汪泳]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疫情防控,争当先锋”线上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公共管理系党支部在2022年4月13日12:40-14:00,在腾讯会议线上开展“疫情防控,争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汪泳老师的带领下集中进行理论学习。党员们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中共吉林省委组织部关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坚决彻底阻断社会面儿疫情传播的通知》等。

其次,全体党员进行交流研讨。党员教师汇报了橫班纵组工作开展情况。会上,曾水英老师就疫情期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结项情况作了发言;金英喜老师从教学督导视角,对疫情防控期间,教师如何上好网课,怎样调动学生参与教学活动以及如何备好课等作了发言;王晶老师对如何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班实习、研究生复试、毕业论文写作等工作进行了经验介绍;葛晶老师和唐艺斌老师分别从疫情期间如何引导学生完成学习规划,带领学生通过开展寝室文体活动,参加各类线上讲座等方面,分享了橫班纵组导师引领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面对困难,努力提升自我的经验。教师通过经验分享,围绕初心使命,聚焦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就如何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谈感受、悟体会、做交流。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全体党员教师高度重视,统一认识。在支部委员的精心谋划下,党日活动结合实际,因时因地制宜,充分利用网络平台,确保了活动的效果和活动质量不打折扣。


 

 

                                                                  [审核人:冯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