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起话考研 你早晚都是研究生---“同心抗疫 共克时艰”公共管理学院大学生校园主题沙龙

时间:2022-04-17 浏览:

 

 

[供稿:毕丹]

 为帮助同学们疫情管控期缓解焦虑情绪、促进同学间良性关系、提升学习质量与效率。 学院依托大学生心理关爱平台,由我院学生主导策划开展“同心抗疫 共克时艰”公共管理学院大学生校园主题沙龙活动。

 2022年4月16日19:40,公共管理学院开展第一场主题为《“疫”起话考研——你早晚都是研究生》的大学生校园主题沙龙。本场活动邀请到东师马克思主义哲学专业的张皓学长、吉大英语专业的李超学姐、中南财大社会工作专业的王凯强学长作为特约嘉宾,长春工业大学社会工作专业刘迪同学作为访谈嘉宾,一起和同学们探讨考研问题。

 面对激烈的社会竞争,巨大的就业压力,考研逐渐成为越来越多大学生的选择。

 期间,王凯强学长、李超学姐、张皓学长和刘迪同学分别和大家分享了自己考研经验和备考经验。让同学们认识到,确立好自己的目标、合理分配时间是非常重要的,大家在备考中一定要调节好自己的心态,时刻激励自己。听了他们四位的分享,同学们受益匪浅。

 青春只有在奋斗中才能闪光,在拼搏中才能精彩,考研过程中要有一个良好的心态,不要畏惧困难,考研是磨砺人意志和耐心的过程,是一场持久战,贵在坚持,只要你肯耕耘青春,只要你肯奋斗青春,你的考研不是梦!

 

                                                      [审核:冯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