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起上网课 我与网课的爱恨情仇---“同心抗疫 共克时艰”公共管理学院大学生校园主题沙龙

时间:2022-04-17 浏览:


 


[供稿:毕丹];[审核:冯娜]

 为帮助同学们疫情管控期缓解焦虑情绪、促进同学间良性关系、提升学习质量与效率。 学院依托大学生心理关爱平台,由我院学生主导策划开展“同心抗疫 共克时艰”公共管理学院大学生校园主题沙龙活动。

 2022年4月15日19:40,公共管理学院开展第一场主题为《“疫”起上网课——我与网课的爱恨情仇》的大学生校园主题沙龙。本场活动邀请到吴慧玲老师作为特约嘉宾,一起来为同学们解决问题。


 本场活动结合社会工作专业相关知识,为大家缓解焦虑情绪的同时,引导大家如何应对网课时的焦虑心态。社会工作系吴慧玲老师寄语:同学们在网课之余可以多参加一些线上活动,有利于缓解大家的焦虑情绪。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会平安度过疫情!

 最后,主持人对活动进行总结发言,第一场大学生校园主题沙龙活动圆满结束。

 

                                                              [审核:冯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