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党放心,抗疫有我——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4-15 浏览:

撰稿人:周雪


 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于412日召开了党日活动,活动主题是贯彻学习景俊海书记抗疫相关讲话精神以及支部党员之间对于各自抗疫情况的交流鼓励。

 在鞠信歌老师的主持下,会议伊始,由周雪、姜秀璇和李晨三位同学宣读景俊海书记抗疫相关讲话,支部党员们认真听取并学习。

 接下来,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鞠信歌老师询问了支部党员们身处不同地区的防疫现状,党员们踊跃发言:聂辛哲同学分享了自己在抗疫重地吉林市九台区积极配合政府工作采用网格方式配送物资的防疫事迹;周雪同学代表在校同学们阐述了封校后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以及吉林省委的正确部署下,校领导、老师以及志愿者们的辛苦付出,学校防

疫取得了有效成果等。

 会议的最后,鞠信歌老师对会议内容进行了总结,并对支部党员们的防疫意识以及防疫现状给予了肯定与鼓励,同时鞠信歌老师还提醒大家,虽然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已经接近尾声,但是我们决不能松懈,给予疫情可乘之机。鞠信歌老师呼吁支部党员们要起到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坚守最后一步,以最大的努力来争取最后的胜利。



 

                                                                                                 【审核人:冯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