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举办“成功要素与为人处世之道”名家讲座--公共管理学院人才培养名家讲坛

时间:2022-04-12 浏览:

[撰稿人:汪泳]

    为了加强师生与校外专家之间的学术交流,拓宽学术视野,2022年4月,公共管理学院公共管理系特邀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杨印生教授在线做了一场题为“成功要素与为人处世之道”的学术讲座。

 杨教授对成功的含义、成功的要素、成功的目标、成功的特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阐释,同学们对于成功的“六要素”有了更为全新、深入的认识。同时,杨教授教导学生要虚心学习,在学期间应当提升“五力”,坚定自己内心的目标,通过不懈努力,获得真正的成功。

 这场讲座让同学们对于“什么是成功”“怎样做才是成功”有了清晰的认识。在这个“强国有我,奋斗有我”的时代中,同学们更加懂得了应该如何以“青春之我”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审核人:冯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