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争当先锋——公共管理学院党员教师社区抗疫纪实(一)

时间:2022-04-12 浏览:


[撰稿人:汪泳]

 齐心协力共渡难关,同心同德战胜疫情。公共管理学院党员教师积极响应组织号召,在居家隔离期间,主动向社区报到,担任志愿者,与社区工作人员及其他志愿者一道为守护好社区、守护好家园贡献力量。

 学院公共管理系李业旗老师作为一名老党员,率先报名成为了小区抗疫志愿者,在观澜湖别墅党员干部进社区的日常活动中,多次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分发核酸检测试剂盒、分拣蔬菜包、配送蔬菜包,哪里有需要就顶到哪里去,对防疫工作给予了大力的支持。

 公共管理系汪泳老师在南关区新里社区绿地新里中央公馆小区报名成为志愿者,在社区居民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中,负责维持现场秩序,提醒居民保持2米以上的距离,以实际行动帮助社区居民筑起安全防控的屏障。

 法学系张雪峰老师在工大家园小区报名成为志愿者,逐门逐户登记为社区居民发放核酸检测试剂盒,如果遇到门上没有贴纸条的住户,还要敲门询问是否有人住。张老师克服痛风的不便,每天都坚持到最后。对于需要帮助的居民,张老师会耐心指导他们完成自检。

 闪光的瞬间,温暖的感动,是这个春天美好的记忆。公共管理学院党员教师的抗疫行动仍在继续。




 

                                                                    [审核人:冯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