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法学系举办2021级民商法方向研究生线上研讨会

时间:2022-04-06 浏览:

 

 

 

 [撰稿人:宋浩]

引导研一同学尽快挖掘出写作兴趣点,找准研究方向,2022年4月1日18:00,公共管理学院法学系召开2021级民商法方向研究生线上研讨会。本次会议由刘蓓老师主持,杨华老师、李贤武老师以及全体2021级民商法方向同学参加。

 会议上,同学们针对感兴趣的选题、写作计划、典型案例分析以及在学习中遇到的困难、疑问等以PPT方式进行了演示和汇报。导师们给予同学悉心指导和解答。

 同学们表示对研究生阶段的学习与毕业论文的写作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希望能够在接下来的研究生学习生活中通过不断的学习来提升自己学术能力。会议最后,刘蓓老师作了总结性发言,并希望同学们能够明确目标,端正学习态度,不断提升自我,期待每一位同学都能够以真诚、踏实、坚韧的努力到达心中的理想国。

                                                                                                                        [审核人:冯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