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班纵组·立体教育”系列活动周报

时间:2022-04-03 浏览:

  [撰稿人:杨松明]

   本周,公共管理学院广告学系沈月娥老师在导师组会上首先分析了目前的疫情形势,帮助同学们树立战胜疫情的信心。进而分年级总结了本周组内同学的表现,帮助同学们明确下一阶段的学习任务,也对同学们提出了新要求。

 杨松明老师召开导师组会,主题是“专业课外学习资源搜索能力的提高”。让同学们了解如何收集资源,强化同学们信息检索能力,助益同学们专业知识的学习和拓展。

 王丽娜老师在导师组会上,叮嘱同学们做好安全防护,针对不同年级同学们学业任务的不同,给予相应侧重的指导,督促同学们保持良好生活习惯和健康的身心状态,鼓励同学们精诚团结,共渡难关。

 周游老师在导师组会上,与同学们一起隔空唱响快乐的歌,缓解大家的课业压力,激励同学们用真挚的情谊和积极向上的活力相互给予力量,让快乐炽热绵长,让成长有趣有盼。


                                                                            [审核人:冯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