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系举办“乐观心态·战胜疫情”文体活动比赛---“横班纵组·立体教育”系列活动

时间:2022-03-28 浏览:

 



 

 

 [撰稿人:许英]

 为活跃疫情管控期间学生的生活,减轻学生的课业压力,2022年3月26日,公共管理学院公共管理系的唐艺彬老师组织200907班同学开展“乐观心态·战胜疫情”文体活动比赛。活动特邀了松原鼎润文化创意产业园有限公司高级工艺美术师、非遗传承人徐毳总经理作为场外指导。

 女同学们在徐经理的带领下,开展了以弘扬抗疫精神为主题的剪纸比赛。剪纸作为一种民间艺术,以其传承赓续的视觉形象和造型格式,蕴涵了丰富的文化历史信息,表达了人们的道德观念、生活理想和审美旨趣。女同学以自己特有的心灵手巧,将最朴素的愿望以剪纸的形式表现了出来。

 男同学则在班长的带领下,组织了强身健体“平板支撑”挑战赛。同学们踊跃参加,展示自己在封寝期间的锻炼成果。

 积极的文体活动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坚定了文化自信,也彰显了同学们“请党放心,抗疫有我”的决心。





 

                                                              [审核人:冯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