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同心同行·抗疫纪实系列报道之驻校教师战疫篇

时间:2022-03-23 浏览:

[撰稿人:许涵]

 2022年3月11日,学校开始实施封闭管理。公共管理学院由韩小威院长、王越副书记带队,各位辅导员老师迅速集结,入驻学校,与同学们一起坚守,对与外界的接触说“不”,共同筑牢校园疫情防线。从在校师生排查摸底制表到核酸检测现场调度指挥,从线上疫情防控政策讲解到学生工作常规管理服务,都有他们全力以赴的战斗身影。

 2022318,学校管控升级,实施封楼封寝的静态管理模式,学生们不再出入公寓楼。为满足学院849名在校学生一日三餐的需要,学院的领导和老师再次切换身份,驻校抗疫团队变成“餐饮保障工作专班”,亲爱的老师们化身“外卖小哥”。

 在学校封闭管理期间,学院面向学生开展生活物资需求摸排工作,针对特需、急需的物资需求快速反馈,有效供应。对于发热、急病、外伤等情况,学院拟定了应急预案,确保快速处置。面对疫情带来的学生情绪波动,学院也搭建了心理咨询渠道,确保学生的健康安全稳定。

 同学们表示,一定不负新时代青年人的责任使命,努力扛起这个特殊时期赋予他们的担当,遵守各项规定,万众一心,共克时艰。同学们出不去的门,也是老师们回不去的家。封校实苦,但是同学们相信,公共管理学院全体老师一直守护在他们身边。






                                                                                                                    [审核人:冯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