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广告学系举办《校园题材影视动漫植入式广告方案探讨》讲座

时间:2022-03-23 浏览:

[撰稿人:周游]


 

 2022年3月22日18:30,广告学系邀请东北师范大学传媒科学学院李在荣副教授,以网络在线的方式作了题为《校园题材影视动漫植入式广告方案探讨》的讲座,广告学师生聆听讲座。

 李老师以植入广告制作、监管相对严格的韩国广告市场为切入点,通过翔实的数据资料展示了影视动漫植入广告的前沿与动态,并从植入广告监管角度提出创作思考,以效果分析模型反推创作逻辑,结合行业实战经验,从横向、纵向两个维度介绍了影视动漫“IP式”植入的实践过程。

 李老师的讲解生动风趣,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让广大师生受益匪浅。学生们表示以往仅关心创作内容,听了这次讲座后,对行业现象背后的产业逻辑和运作规范有了更清楚的认识,这对今后创新创业的思考广度和深度带来了更大的启示。

 

                                                                 [审核人:冯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