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一道,共担风雨——公共管理学院优秀校友张宏图先生向母校捐赠防疫物资

时间:2022-03-21 浏览:

[撰稿人:张继博]

疫情当下,更显真情。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公共管理学院优秀校友、长春你好酒店管理集团战略合伙人张宏图先生向母校捐赠了大批防疫物资,以表达对母校的牵挂之情。

2022年3月19日,张宏图校友亲临学校,送来了大批防疫物资及生活物资,如N95口罩、防护服、手套、鞋套、护目镜、方便食品等,为母校的防疫工作既提供了物质层面的支持,又如春风温暖了全体师生的心。病疫无情,人有情。张宏图先生的捐赠行为是对学校师生在非常时期的精神鼓励,也是校内外师生与校友守望相助的最好证明。

难关终会度过,未来属于光明。学校全体师生会铭记此时此刻的同心同力,体悟这其中的真情与道理。青山一道,共担风雨。只要我们众志成城,携手应对,相信我们一定能够战胜疫情。

张宏图先生简介

1998年毕业于长春工业大学法学系,现任长春你好酒店管理集团战略合伙人、长春众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吉林省华凯酒店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吉林省政府软环境办特约监督员、吉林省民盟省直企业支部主委、长春市二道区政协委员、阿拉善SEE生态协会会员



                                                            [审核人:冯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