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2019级民商法学方向导师与研究生召开“学位论文写作”线上主题会议

时间:2022-03-19 浏览:

[审核人:冯娜]


疫情期间,为了充分了解研究生的论文写作进度,解决研究生在论文写作期间遇到的问题,引导学生坚持正确的学术研究理念,高质量地完成论文写作,2022年3月18日19点,公共管理学院法学系民商法学方向的杨华、李贤武、刘蓓三位导师组织2019级研究生召开“学位论文写作”的线上主题会议。

在会上,2019级民商法学研究生就学位论文的逻辑结构、核心观点、解决问题、创新之处等,以PPT的形式向各位导师和其他同学作了汇报。

之后,各位导师对同学们的汇报进行了点评。导师首先肯定了同学们严谨的学习态度,同时也指出了现有研究的不足、提出了完善建议。最后,导师对同学们论文写作中的共性问题做出了归纳,明确了具体的要求。

本次会议让研究生同学们对即将到来的论文答辩充满信心,相信通过师生共同的努力,2019级的研究生同学们也必将迎来硕士学业的最后收获


 


                                                                                                                               

                                                                    [审核人:冯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