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法学系开展“党员教师对接学生班级”线上交流会活动

时间:2022-03-19 浏览:

[撰稿人:宋浩]

为落实2022年3月15日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布置的“党员教师对接学生班级”的工作安排,3月16日-17日,法学系党员教师郑二为、班娟、张雪峰、刘蓓、王晓明、李瑞、郭千钰七位导师,深入法学系本科、研究生各班级,分别组织开展了线上视频会议,积极与学生进行生活、学习和心理等方面的交流。

会上,各位党员导师统计了在校生和非在校生的具体位置及当地疫情的详细状况,叮嘱学生一定要相信政府、相信学校,积极配合政府、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也做好自身的科学防护工作。

外,导师们还督促学生要合理安排日常起居和课余时间,疫情期间学习不能松懈,认真上好每一堂网课,有规划、有计划的开展丰富、有意义的业余活动。

针对在校生疫情期间遇到的困难,各位党员导师通过与学生线上讨论、私下交流的形式,及时帮助学生解决了部分问题;对需要跟其他部门沟通协调的问题及时上报给了院领导,院领导在第一时间予以反馈,并提出解决方案。

愿春来,疫去,山河无恙;愿情在,疫散,你我安好。同舟共济,不止同行,更需要师生同心、党群同向。

                                                                                                                                             

 

                                                                         

                                                                       [审核人:冯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