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召开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工作研讨会

时间:2022-03-07 浏览:

[撰稿人:吕红]

       围绕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为深入学习贯彻学校召开的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工作研讨会的会议精神,学院于3月2日13:30召开了公共管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系主任、支部书记及40岁以下的青年博士教师参加了会议。为高质量开好此次研讨会,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进行了周密部署和精心组织,反复讨论确定了研讨调研主题。会前,学院班子召开专门会议进行了集中研讨,谋划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举措,为开好研讨会作了充分准备。此次研讨会持续5个小时,分为专题报告、分组研讨、总结汇报三个阶段进行,会议由韩小威院长主持。


       韩小威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此次会议的基本精神,并强调要积极按照学校党委的总体部署,解放思想,求真务实,抢抓机遇、攻坚克难,持续地夯实基础、补齐短板、培育特色、提升内涵,不断地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学院事业的进一步发展。结合学院实际,冯娜副院长做了关于本科教育教学、实验室及资产管理的专题报告,吕红副院长做了关于研究生培养及科研管理的专题报告,王越副书记做了关于学团工作及学生管理的专题报告,韩小威院长做了关于学科、人事与人才、学校建设的专题报告。


       下午四点,会议进入到分组讨论阶段,以系为单位分为四个讨论小组,围绕事关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点领域,结合学院领导的专题报告及各系的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充分的研讨交流。

       在第三阶段的总结汇报会上,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研讨会的召开,充分体现了学院党委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的信心和决心,并表示要以本次研讨会为契机,实事求是,踏踏实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公共管理系主任李盛基、社会工作系支部书记赵晓明、法学系主任宋浩及广告系主任杨松明分别汇报了各组研讨成果,各讨论小组围绕着学院的学科、人才培养、科研等重要领域,坚持问题导向,结合自身实际,深入思考、充分讨论、畅所欲言,既有发展思路,又有落实举措,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出许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韩小威院长发表讲话强调,这次研讨会是在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任务的重要时间节点,召开的一次具有决定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院教师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思路、形成合力,把会议精神落到工作实处,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公共管理学院

                                                                                         2022年3月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