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召开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会议

时间:2021-12-03 浏览: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会议

学院网讯(通讯员 杨立萍公共管理学院于12月2日晚上18点30分,线上召开“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会议,由吕红副院长主持,学院全体研究生导师参会,传达了张校长在学校学位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一定要全方位、多维度的预防学术不端以及论文抽查不合格现象的出现,研究生导师必须对学生负责,是对自己负责,更是对学院和学校负责。


 

 

  之后,开展守科研诚信抵学术不端”的学术报告,主讲人是东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教育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夏雪老师,公共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和研究生参与了此次报告夏雪老师以鲜活的案例、生动的语言,深入浅出的呈现了什么是诚信、什么是学术不端及其带来的严重后果,并提出如何能守住诚信,抵制学术不端。


 

 

吕红院长做了总结,感谢了夏雪老师的精彩讲座,并请同学们务必引以为戒,在科研和学术的这条路上要守住底线,高层次人才的较量,不仅是学术上的较量,更是品格和素质的较量,这样才能走的更长远。


(供稿单位:公共管理学院  审核人:吕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