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廷吉来学院指导工作

时间:2021-11-04 浏览:

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廷吉来学院指导工作

(通讯员 陈磊114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廷吉、组织部部长郭立祥、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杨红焱来到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班子成员、两办主任参加此次调研座谈会。

D78C

学院党委书记胡刃锋,院长韩小威分别从党建、教学、科研、就业及学科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汇报中介绍了学院在党建工作、教学科研等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学院当前进行的九大项工作任务,并提出了今后工作中的突破点与工作中所面临的困难等。

李廷吉副书记细心了听取汇报。首先对学院在党建、教学、科研、育人及就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勉励大家再接再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建议学院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围绕工作中心抓党建,围绕党建促发展,将学科发展、人才培养与党建进一步融合,相互促进,共同提高。

143DB

本次调研指导工作使学院更加明确了各项工作的努力方向,对推动学院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关怀支持下,学院全体师生必将共同努力,解放思想,聚焦发展,为建设特色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审核 胡刃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