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人文学院)校友座谈会”暨公共管理学院专业硕士校外合作导师聘任仪式

时间:2021-10-26 浏览:

“公共管理学院(人文学院)校友座谈会”暨公共管理学院专业硕士校外合作导师聘任仪式

10月25日,我院在东区主楼401室召开公共管理学院(人文学院)校友座谈会暨公共管理学院专业硕士校外合作导师聘任仪式,特邀优秀校友张宏图参加本次活动,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胡刃锋、院长韩小威、党委副书记王越、副院长吕红、副院长冯娜,社会工作系党支部书记赵晓明、法学系主任宋浩出席本次活动。

1586E

校友张宏图,1976年出生于吉林省四平市,毕业于吉林工学院。长春众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吉林省华凯酒店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吉林省政府软环境办特约监督员、吉林省民盟省直企业支部主委、长春市二道区政协委员、阿拉善SEE生态协会会员。张宏图同志牵头组建了众诚集团多个石油分公司,完成了集团在东北及内蒙的发展布局;与华住集团旗下“你好酒店”达成战略合作,成为吉林省唯一战略合伙人,在吉林省内投资多家中高端酒店,投资金额较高,对吉林省经济建设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会议第一项 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胡刃锋致欢迎词

胡书记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张宏图校友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也表示希望在未来的生活中,与校友们时常保持联系,形成稳固、持久的发展联盟,凝聚深厚情谊,深度开展合作,共同为学院人才培养与未来发展贡献力量。

2974F

会议第二项 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韩小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

长春工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的前身是人文学院,创建于1994年,2018年3月,学校进行学科专业整合,人文学院更名为公共管理学院(人文学院)。经过二十多年的快速发展,现设有行政管理、公共事业管理、社会工作、法学、广告学五个本科专业;现有公共管理(行政管理、社会保障、教育经济及管理)、社会学、法学三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设有公共管理(MPA)、社会工作两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还设有法学、行政管理两个专业双学士学位授予权。社会学学科为吉林省优势特色高水平学科,公共管理学科为博士点重点培育建设学科。

D3EC

会议第三项 张宏图校友致辞

张宏图校友首先表达了对于本次欢迎仪式的感谢,对于学院多年培养的感恩、感激之情,进一步表达了对于学院人才培养和发展趋势越来越好的自信与期望。结合自身经历,分享出好方案、好见解,并表示在未来的学院发展进程中,与全院师生共同努力,通过校友联系校友、校友联系学院等形式而形成的发展联盟,共同为公共管理学院新未来增加新效能。

22BF4

会议第四项 公共管理学院专业硕士校外合作导师聘任仪式

韩小威院长为张宏图校友颁发专业硕士合作企业导师聘书

1F6FC

最后 各位领导与校友一起参观四史馆

2C8EE

1432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