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现场|运动青春,青春飞扬

时间:2021-10-04 浏览:

直击现场|运动青春,青春飞扬

学院网讯(通讯员:张宇航)9月29日、30我们最终于迎来了长春工业大学第42届田径运动会,此次运动会于北湖东区体育场举行。

930日,在开幕式上,公共管理学院的院旗飘扬,我院方队入场,他们身着红衣白裤,英姿飒爽。用红伞、党徽、五星摆出党旗、数字100、国旗的图案,整齐的队伍,响亮的口号,向党和国表达最诚挚的祝福。教工队伍,男老师身着西装昂扬阔步,女老师一席漂亮长裙,优雅修整,挥动手中吉祥物,用他们的热情向全校师生致以最亲切的问候。

 

13D80

 观众席的我院学子秩序井然,身姿端正,尽显我院学子风采,他们用手舞操、彩扇、自制的沙锤为运动会增添了别样的风采。

22CBD

真正的比赛开始了,长跑、短跑、接力、障碍等项目尽显公管学子与老师们坚持不懈、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

 

21DBC

1F9B9

紧张的比赛过程中,我院啦啦操团队用轻松欢快的舞蹈活跃这紧张的氛围,手握靓丽的花球,伴着欢快的节奏,他们用青春的活力和魅力展现了我公管学习的蓬勃朝气。

  

 

   闭幕式的开始意味着此次运动会即将结束,公共管理学院在长春工业大学第四十二届田径运动会上摘得以下荣誉:女子团体第七名、精神文明奖第三名、第四十二届田径运动会文艺表演三等奖等多项团体奖项与个人奖项。

  


 

(审核人:王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