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领导检查实验室、教研室及学术创新团队安全及各系开学准备工作

时间:2021-09-14 浏览:

[撰稿人:鲁伟]

      2021年9月4日,公共管理学院领导胡刃锋、韩小威、王越、吕红,率领各系主任、支部书记对实验室安全、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进行检查。对实验课开课前的准备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学院对实验室安全、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高度重视,学院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从本次检查情况来看,根据走访过程中遇到的相关问题学院提出如下建议:一是各系要注重沉淀有特色、有历史的教研室及实验室文化。请各教研室领导老师集思广益,形成简单、易行的教研室文化构建需求表。落实好教研室、实验室等建设。二是全面清理各类危险易燃及废物品。并向学院上报近期需要报废的设备清单。三是及时整理各类存档试卷及学生作业。四是提高学院资源的利用效率。学院及各系要向硕士及本科学生充分开放各类资源,实现有限资源的充分利用。尝试聘任本专业学生助理参与办学空间的管理工作,推进跨专业跨学科有序使用各类实验室资源。

 胡刃锋书记强调指出:实验室安全是重中之重,必须高度重视,安全是第一位的,要放在最重要的位置;对检查中发现的消防等隐患,使用单位和相关职能部门要合作及时做好整改。在疫情防控期间,要确保实验实践教学正常进行。

                                                [审核人:王越]

返回原图
/